2018年度上半年学期开学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了第一次例会。该部门的成员积极参与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我们与快乐的春节告别,转而投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经过了一个寒假,为了提升我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使干事们明确新一学期的大致安排与工作。在三月十五日,我院党员服务站外联部在国商402教室举行了该部门该学期的第一次例会。

 此次例会,首先由刘露部长简单地进行了新学期动员。然后由田雨馨部长介绍新学期党服活动安排及换届选举事宜。为了让干事们明白换届选举的意义与重要性,最后刘露部长分享了参选部长的好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选举。干事们都认真听完了部长们的发言并做好了记录,工作布置完毕,例会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干事们都了解了党服部门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目标。相信此次例会的开展会使干事们更加努力工作与学习,积极开展这学期的各种工作并不断丰富自我、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相信在外联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外联部能够更加蓬勃兴盛,朝气昂然。

QQ图片20180317175750

                                   周轩麟部长讲话

QQ图片20180317175801

                                   外联部干事听部长发言

QQ图片20180317175808

                                               刘露部长讲话

 

 

 

 

上一条:国商党员服务站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内成于心 外信于人”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