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之间,军训时间已悄悄过半,我们在军训的时光中度过了一段漫长而又充满意义的时光,我们在军训中成长,在军训学习,在军训中磨练了自己的意志。训练场上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次次整齐的步伐,我们在训练中体验到了军人肩上那份强烈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我们理解到了军人二字的重量和担当,军训使我们懂得了团结合作,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坚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着眼于未来,历练出一个更好的自己,给自己的青春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书写一副朝气勃勃的画卷,让自己的青春不留下遗憾。

军训中,教官对我们的细心指导让我们每个人历历在目,不厌其烦的纠正我们的动作,教授我们动作要领,帮助我们更快的熟练掌握技巧,教授我们更多的知识,在身体和心理上得到升华。在军训里,教官充满浓浓的人情味,给予我们更多的活动,促进了同学至今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教官也为我们准备了热茶和姜糖水,以防我们受天气变冷而感冒,在紧张的训练之中也留下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在训练过程中制定了合理科学的训练计划,从思想上到身体上都得到了锻炼,让我们受益匪浅。

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别样的自己,让我们懂得了拼搏拼搏再拼搏,坚持坚持再坚持,让我们绽放出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留下了一份值得永久珍藏的记忆。

五团二营三连 张若曦

上一条:军旅生活有感

下一条:一尺方步 征途漫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