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29日上午8:00,国际商学院2014年分党校授课在60407多功能厅举行,我院221位同学参与了本次分党校授课。

3月29日由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刘富胜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教授进行授课。上午担任第一讲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富胜老师,他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同学们讨论了怎样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内容。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苦难辉煌》,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史。下午2:00,分党校授课准时进行。陈松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并对如何实现“中国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3月30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渝政教授授课,米密副部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现阶段的任务,让同学们了解我党的先进性与发展进程。下午,张渝政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最后同学们分组讨论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至此,我院2014年分党校授课顺利结束。

本次授课的顺利结束来源于各位讲师的辛勤授课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预祝本次所有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后期的党校考试中都能顺利结业.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五届摄影展评委会举行

下一条:院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视频及PPT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