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5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教授及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视频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总书记最后指出,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观看活动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学院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我院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系统归纳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通篇蕴含着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刻把握,洋溢着对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强烈自信,彰显着开创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光明前景的豪情壮志,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激荡着新时代风云的科学文献。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在全球学生供应链金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